吃泉奈和泉奈相关的cp以及博人和博人相关的cp
曾经的本命(大概好感度不减):桂零,库洛洛,奇犽,羽风薰等
因为基友吃的:长弥长,柱扉

可怜兮兮的风吒只有九个相关标签啊!!!哭了!好冷啊我的本命!

笑疯了

十廾卉:

趕上斑斑生日了!(*´▽`*)

祝這個平安夜出生卻不平安的男人生日快樂吧!ヽ(=^・ω・^=)丿

草稿是十幾天前畫的,完稿卻是今天畫的,這六篇四格都是今天完稿的,畫了一整天(。A。)所以背景畫很混哈哈哈哈哈

禮拜四玩手遊玩到上癮,於是到今天才更新_(:3 ⌒゙)_


總整理目錄

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曹玄亮(动画版)和风吒(他只有漫画版)了!他们好可爱啊(嘴角挂血)太可爱了吧

我永远喜欢小亮啊!_(´□`」 ∠)_我不会再搞错了!不会!难怪我原来还在奇怪怎么…看到最后两集恍然大悟…

看完了镇魂街,震撼的语无伦次,无与伦比

我也不知道我在画些啥

【火影mmd】泉奈的[A]ddition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7504121
昨晚过审,现在很是激动的来嘚瑟啦
前天半夜拿到的模型,昨天看了一天教程做了个简单的mmd(▰˘◡˘▰)
渲染好难,只弄出了白的像扉间的泉奈
占tag歉

我!也是有!泉奈的人了!
欢欣喜悦玩mmd!

@今天又和床滚到了一起w

AliceMadReturn:

【兄弟と戦友と…】星草


请注意⚠️:无CP本,创设组主场❤️


分享一本我的心肝宝贝XDDD是很艰难地拍卖到的创设本,所以书页有些古旧,扫得并不好看🙇‍♀️但我爱死它了❤️❤️❤️无论画风、情节通通喜欢!是一个幸福到想哭的世界(朱迪落泪.jpg)

⚠️:IF泉奈存活创设时期,原著向人物关系

此为P3 END

比扉间和斑能好好相处还要让我感动的是!!!泉奈叫柱间兄者啊啊啊啊啊❤️泉奈竟然叫柱间哥哥了!不愧是月读世界(喂

感动❤️又扫完了一篇很喜欢的本,能和大家分享也很开心❤️❤️希望大家能...

1 / 11